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017阅读
  • 11回复

不太懂车的朋友,出了保还一直去4S的朋友,怀疑4S黑你的朋友来看看

楼层直达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21
臭臭,支持你! F`Pu$>8C  
不过个人觉得一些比较诡异的问题出现时还是去4S店保险和专业些,至少可以先在那里诊断出问题,至于诊断完后的零件到是可以去外边买。 o]jo R3  
话说回来了,既然如果真的是“不太懂车的朋友”,也确实没办法短时间内“懂一些车”,可能一部分这些朋友最终也会无奈的选择4S店,多花钱但啥都不用管毕竟代表一部分人的想法。总的来说,各用各道吧。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4
问题都在4S店经理身上,要完成销售指标,不择手段。。。。。。。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4
其实大部分4S还是正规作业的 D~U 4K-  
还有车主自己也要稍微懂得点 起码看一下说明书 Et4gRS)\  
才不会人家说换什么加什么你都是一头雾水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