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89阅读
  • 14回复

30度的坡什麼車上不去?。。。。。。這個上不了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90.htm $>"e\L4Kp  
Fiu!!M6  
哈哈。。笑死人哈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2
   KYB`D.O   
W8G,=d}6  
!hm]fh_j  
太重。还是前驱。汗烂瘩
追求新生活,追求新目标</p><p>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:4642768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2
丰田在中国生产的车都偷工减料,越野车爬不了坡,笑掉大牙了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2
汉兰达就根本不是越野车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3
看看他的车重。。。 x7 ,5  
想想他什么底盘。。 Ab.(7GFK  
想想他什么驱动方式 =Nr-iae#  
再想想他什么轮胎。。 Z6MO^_m2  
]JQ ULE)  
V0a3<6@4  
估计大家就会觉得见怪不怪啦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3
科仔不是说是高底凯美瑞吗?最近动心锋范了 万版 飞度是不是比LS动力来得早些?油耗也低些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3
引用
引用第5楼chinchou于2009-12-13 00:15发表的  : 3m!X/u  
科仔不是说是高底凯美瑞吗?最近动心锋范了 万版 飞度是不是比LS动力来得早些?油耗也低些?
aE$[5 2  
h^(* Tv-!  
科仔评价很直接很到位 y(yHt= r  
?Z[[2\DR  
至于锋范 a:OQGhc=  
万年估计会奇怪怎么换车还倒退了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2-13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9-12-13 07:41发表的  : *KZYv=s,u  
至于锋范 r_)' Ps  
.......
|sJ[0z  
石版 何出此言?锋范那个1.5VTEC好像技术上还挺先进的 马力也大 车子部件匹配上虽然有点节约成本 但是应该还是优于LS的吧 我看不穿 石版给指点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