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14
UID:29676
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9-12-11 22:14发表的 : ZklidHL'); 检测条件不一 |{oKhC^yG 正确侧胎压应该在冷态 `kj7I{'l%9 你刚跑完去测 会比冷态高0.2-0.5 2RE }l=h5 怎么会准?
UID:29468
UID:31994
引用 引用第12楼chinchou于2009-12-13 00:10发表的 : !CY*SGO 最近胎压低 温度低 油耗都8升了 心疼
UID:36292
引用 引用第5楼天津烤肉于2009-12-11 19:09发表的 : 9o5D3 d K 还有春哥 是你啥人啊 那么喜欢挂嘴上 ?
引用 引用楼主huaimiaomiao于2009-12-11 11:32发表的 到底信哪个?春哥是不能信滴。 : t>"%exdoZ O 4 !$ L9x-90'q, 长期在家附近的美容店洗车,顺便加气,胎压加到2.8. NnZW@ln"| q5'S<qY^ 路上跑了2天后,到4s测了一下胎压是3.0。 =8^+M1I 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