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300阅读
  • 14回复

我也问问万能的DNCC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龙长老
谈谈有关过敏性鼻炎的治疗方法。。。。 Z:W')Nd(  
我现在天天张嘴呼吸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这个病其实挺难治的 ~o5iCt;w  
我几十年前就因此呼吸困难要拉开鼻帘才能呼吸 #vwXxr  
用过德国的、法国的、香港的、西药的、喷剂的、口服的、中药的 RyD$4jk+T"  
现在基本  没事了 >f8,YisH  
因为移民到了厦门 亚热带 年均气温20度以上 zSCPp6  
鼻子就没事了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不过我感觉这个跟个人体质和抵抗力关系也很大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开瑞坦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-12-07 16:06发表的  : Lb)rloca  
这个病其实挺难治的 pHuR_U5*?  
我几十年前就因此呼吸困难要拉开鼻帘才能呼吸 Fsm6gE`|n  
用过德国的、法国的、香港的、西药的、喷剂的、口服的、中药的 #M{qMJHDo  
现在基本  没事了 /q+;!EM  
因为移民到了厦门 亚热带 年均气温20度以上 .=9WY_@SZ  
.......
njf\fw_  
i ? ~-%  
7n6g;8xE  
帮主,真滴咧?   [p9v#\G; [  
Os@b8V 8,A  
   本人因心脏供血不足,常常呼吸也困难, ]alc%(=  
z}ar$}T  
吃药吃到我吐血,只要移民到厦门就没事了吗? e{5?+6KH  
Dcvul4Q  
  帮主 帮我打听打听厦门哪里有难民营 ,我也难民去治个病先。。。。。。。 G%erh}0~  
8wsU`40=Q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我也是敏感性鼻炎的哦。原来这么多人都这样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引用
引用第4楼summer零度于2009-12-07 17:13发表的  : n hGh5,  
nrCr9#  
m]'P3^<{P  
kTm>`.kKJ=  
帮主,真滴咧?   Vi<F@ji  
*[b22a4H(  
.......
5DnX8t+d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