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304阅读
  • 14回复

我也问问万能的DNCC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龙长老
谈谈有关过敏性鼻炎的治疗方法。。。。 LH?gJ8`  
我现在天天张嘴呼吸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这个病其实挺难治的 _Wgg=A"G  
我几十年前就因此呼吸困难要拉开鼻帘才能呼吸 c: _l+CgeH  
用过德国的、法国的、香港的、西药的、喷剂的、口服的、中药的 ' R{ [Y)  
现在基本  没事了 7Qz Uw  
因为移民到了厦门 亚热带 年均气温20度以上 1Qv5m^>vj  
鼻子就没事了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不过我感觉这个跟个人体质和抵抗力关系也很大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开瑞坦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-12-07 16:06发表的  : N yT|=`;  
这个病其实挺难治的 `Oz c L  
我几十年前就因此呼吸困难要拉开鼻帘才能呼吸 nb}*IExd  
用过德国的、法国的、香港的、西药的、喷剂的、口服的、中药的  qW8sJ=  
现在基本  没事了 @~pIyy\_  
因为移民到了厦门 亚热带 年均气温20度以上 jd<`W  
.......
f9FJ:?  
) #G5XS+)  
Z$qLY<aV  
帮主,真滴咧?   ZDHm@,d  
}N @8zB~X  
   本人因心脏供血不足,常常呼吸也困难, ?@n, 9!  
)96tBA%u  
吃药吃到我吐血,只要移民到厦门就没事了吗? z89!\Q  
mz-sazgV  
  帮主 帮我打听打听厦门哪里有难民营 ,我也难民去治个病先。。。。。。。 A,PF#G(  
uT#4"G9A[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我也是敏感性鼻炎的哦。原来这么多人都这样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引用
引用第4楼summer零度于2009-12-07 17:13发表的  : $'<FPbUtD}  
nl~ Z,Y$  
\VWgF)_  
(\o4 c0UzK  
帮主,真滴咧?   =zu;npM  
"$D'gS oYe  
.......
q`?M+c*F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