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301阅读
  • 14回复

我也问问万能的DNCC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龙长老
谈谈有关过敏性鼻炎的治疗方法。。。。 vpx8GiV   
我现在天天张嘴呼吸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这个病其实挺难治的 :L#t?~  
我几十年前就因此呼吸困难要拉开鼻帘才能呼吸 < .&t'W  
用过德国的、法国的、香港的、西药的、喷剂的、口服的、中药的 qa wb9Iud0  
现在基本  没事了 1| "s_m>g  
因为移民到了厦门 亚热带 年均气温20度以上 U;Z6o1G  
鼻子就没事了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不过我感觉这个跟个人体质和抵抗力关系也很大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开瑞坦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-12-07 16:06发表的  : l {{wrU`  
这个病其实挺难治的 Z(8'ki  
我几十年前就因此呼吸困难要拉开鼻帘才能呼吸 1D0 _k  
用过德国的、法国的、香港的、西药的、喷剂的、口服的、中药的 :\*<EIk(  
现在基本  没事了 G36}4  
因为移民到了厦门 亚热带 年均气温20度以上 )V^J^1  
.......
uA?_\z?  
d9XX^nY.  
Ve,_;<F]S  
帮主,真滴咧?   29K09 0f  
9$,?Grw~  
   本人因心脏供血不足,常常呼吸也困难, o/9(+AA>  
M'D;2qo  
吃药吃到我吐血,只要移民到厦门就没事了吗? !3K6ew>Sf  
(F_Wys=6  
  帮主 帮我打听打听厦门哪里有难民营 ,我也难民去治个病先。。。。。。。 02&mM% #  
M)6_Ta l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我也是敏感性鼻炎的哦。原来这么多人都这样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引用
引用第4楼summer零度于2009-12-07 17:13发表的  : GF Rd:e  
!?)iP  
 Ia) ^  
uO-R:MC  
帮主,真滴咧?   Sq==)$G  
f1>^kl3@P  
.......
tg5jS]O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