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299阅读
  • 14回复

我也问问万能的DNCC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龙长老
谈谈有关过敏性鼻炎的治疗方法。。。。 fu F{8-ua  
我现在天天张嘴呼吸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这个病其实挺难治的 111A e *U  
我几十年前就因此呼吸困难要拉开鼻帘才能呼吸 !W@mW 5J|  
用过德国的、法国的、香港的、西药的、喷剂的、口服的、中药的 7)r]h?  
现在基本  没事了 0ck3II  
因为移民到了厦门 亚热带 年均气温20度以上 '%[ Y  
鼻子就没事了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不过我感觉这个跟个人体质和抵抗力关系也很大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开瑞坦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-12-07 16:06发表的  : :<H4hYt2  
这个病其实挺难治的 k_nQmU>  
我几十年前就因此呼吸困难要拉开鼻帘才能呼吸 I5]58Ohx  
用过德国的、法国的、香港的、西药的、喷剂的、口服的、中药的 \okvL2:!  
现在基本  没事了 v?o("I[ C  
因为移民到了厦门 亚热带 年均气温20度以上 y(j vl|z[  
.......
"R[6Q ^vw  
|99Z& <8f  
&_Z8:5e  
帮主,真滴咧?   @"`{Sh`Y$  
[oS.B\Vc  
   本人因心脏供血不足,常常呼吸也困难, 'p(I!]"uo  
)IZ~!N|-w  
吃药吃到我吐血,只要移民到厦门就没事了吗? %D}]Z=gp  
`F1 ( v  
  帮主 帮我打听打听厦门哪里有难民营 ,我也难民去治个病先。。。。。。。 O}_Z"y  
(Dx]!FFz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我也是敏感性鼻炎的哦。原来这么多人都这样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引用
引用第4楼summer零度于2009-12-07 17:13发表的  : ~(%G; fZ?x  
^)fB "!s  
G)e 20Mst  
CI  @I  
帮主,真滴咧?   N9*$'  
t*<c+Ixu  
.......
~j 4=PT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