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115阅读
  • 6回复

中控锁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请教高人。。。我的帅帅在行车过程中,中控锁不会自动锁上了。踩刹车都锁不上。必须手动。 2KC~; 5  
但是按遥控又可以锁。。。 "|l-NUe  
不知道什么问题。 Fv6<Cz6L  
Mo2b"A;}|  
058+_xX  
PS:除了行车过程不锁。。。停车的时候都遥控可以锁!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1-30
原车的还是后配的??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1-30
如果是原厂防盗器 K`%{(^}.  
本身就不具备行车自动落锁功能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1
引用
引用第1楼tooeasy于2009-11-30 23:46发表的  : (\^)@Y  
原车的还是后配的???
$=97M.E  
`R}D@  
x*#F|N4~',  
-5NP@  
应该是后配的吧。。。。。买了三年多。。一直都会的 eiZv|?^0  
就是这几天不灵了。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1
查防盗器接到刹车的信号线是否断开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2-01
引用
引用第4楼--科仔--于2009-12-01 01:39发表的  : |@.<} /  
看看是否没刹车信号到防盗器
YS~t d+*  
a +yI2s4Z  
-WvgK"k  
可以具体点吗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