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683阅读
  • 5回复

关于声音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昨天晚上下班了去高速转了一圈回来 x}>tX  
停车后打开发动机盖听了一下声音 A07 P$3>/W  
在发动机里面传来的像滴水一样的滴答声 kL|Y-(FPo%  
然后久不久又有一种想凉水滴在烧热的铁板上那种嗤嗤声 W=\dsdnu*  
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 ?W|IC8~d')  
大家能够说说嘛? ` ;=Se_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7
阿水烧开了 v dH+>l  
T,WKo B  
1、机油回流 'T)Or,d  
2、防冻液溢出滴下来,  或防冻液冷缩回流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7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-11-27 17:34发表的  : "v5ElYG  
阿水烧开了 Ls1B \Aw_  
h/HH Kn  
1、机油回流 *GJ:+U&m[  
2、防冻液溢出滴下来,  或防冻液冷缩回流
&?y7I Pp  
w"~<h;  
那会有什么大问题吗?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7
不会是开锅了吧!看有漏的地吗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8
地上没有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8
那就不用担心了 _>o-UBb4]T  
放心开就行了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