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686阅读
  • 5回复

关于声音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昨天晚上下班了去高速转了一圈回来 Vv3{jn6%  
停车后打开发动机盖听了一下声音 #Kd^t =k  
在发动机里面传来的像滴水一样的滴答声 fF*{\  
然后久不久又有一种想凉水滴在烧热的铁板上那种嗤嗤声 zPKx: I3  
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 a.O pxd  
大家能够说说嘛? 2GRdfX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8
那就不用担心了 bd\%K`JQ{  
放心开就行了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8
地上没有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7
不会是开锅了吧!看有漏的地吗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7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-11-27 17:34发表的  : m@ <,bZkl  
阿水烧开了 L$Z !  
:'r* 5EX  
1、机油回流 h HHR]e5:  
2、防冻液溢出滴下来,  或防冻液冷缩回流
HCr}| DxyK  
4r;le5@  
那会有什么大问题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7
阿水烧开了 z+qrsT/?L  
rIZ^ix-N  
1、机油回流 &Uu8wFbIJ  
2、防冻液溢出滴下来,  或防冻液冷缩回流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