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32阅读
  • 26回复

这不是偶然,东南三菱在《汽车之友》上的露脸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上上期《汽车之友》预报下一期会有翼神的文章,结果跳票了,这一期才有。昨天没事瞥了一眼报刊亭,看到了一个火红的封面车,我就知道,是它了-翼神。我知道它一定是当期的封面车,呵呵,这是有历史依据的。 &rw|fF|]  
dC,F?^  
先看看这期的 7z%zXDe~T[  
l'3NiIX  
?'h@!F%R'  
封底是广告 E}1[&  
Sm ,%>  
>xH3*0 Lp  
t$UFR7XE  
再来说说我的依据,把时间拉回到2003年的那一期 ZY][LU~l8  
Q>z0?%B  
嘿嘿,白色的帅帅,从这一天我就惦记上了,但当时车可不便宜,帅帅也是12万起卖呢,于是直到07年才得偿所愿。 ]n!pn#Q  
那时候已经出来翻新的蓝瑟了,犹豫了一下,还是买了就快停产的菱帅,虽然蓝瑟挂上三菱标,内饰翻新了,这是我看好的地方,但是同时翻新也意味着,经典的不复存在,那经典的外观和内饰。 |NM.-@1  
就我看来菱帅的外观简洁直观硬朗,标准的三厢小车造型,尤其是侧面非常喜欢,协调匀称的线条,勾勒出经典的造型。 b},OCVT?  
<hS >L1ZSr  
这是当期的广告 "*TnkFTR  
3B;B#0g50  
-LQ%)'J ZN  
GndF!#?N(  
其后的蓝瑟和菱悦都是作为封面车出现的 }JvyjE  
kM@8RAxA  
|<9 R%  
9?@M Zh  
I f2f7{b  
~ B1)!5Z  
`A3"*,|z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就是科JS 。。。QQ签名上的翼訷么??有自动波的么?? o( mA(h  
I[gPW7&S@  
2.0排量??有1.6的么??。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想当年我还在《汽车之友》上发文2篇,那时候还有稿费和纪念品可拿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引用
引用第1楼螺丝钉于2009-11-22 16:29发表的  : %T\ 2.vl  
就是科JS 。。。QQ签名上的翼訷么??有自动波的么?? DZEq(>mn  
wwJs_f\  
2.0排量??有1.6的么??。。。。。
5j9%W18  
}qZ^S9  
1.8, 2.0 的 _u6MSRX[6$  
有自动波 J6rWe  
很好用的车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aheng 竟然保留了这么多纪念版杂志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aheng 竟然保留了这么多纪念版杂志!   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收集得真全,支持支持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11-22 16:46发表的  : Kgw_c:/'  
aheng 竟然保留了这么多纪念版杂志!
!O-9W=NJ  
lq%6~va  
大概从94年开始买的,一直也没舍得扔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