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607阅读
  • 13回复

汽车音乐CD问题!请各位大虾指教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0
好的 !谢谢各位啊
未来的梦想成为我现在进去的动力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1
引用
引用第6楼chinchou于2009-11-20 14:36发表的  : FNJ!IkuR  
选择刻录音频光盘 全部用估计一张盘刻18首 MP3如果太多太少就证明你刻得不对 再试试吧
85C#ja1&  
和记录数目没关系,我很多都刻了21首,我有一朋友有一张盘就刻几首的,我觉得那样太浪费了,呵呵。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1
我车上的几十张歌碟全是自己刻的,开车只听自己刻的盘。 NKIkd  
我也用NERO刻啊,哪有那么复杂啊? 9fr&Yb=_o@  
打开NERO,选择“音频”里的“制作音频光盘”,点开直接就可以添加了啊。我下的歌全选的MP3格式。刻录时选择16那个速度,不要选择高速,高速有时会刻不成功,而且音质没有低速刻出来的好。其它就没什么了,楼主再试试吧。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1
NERO  里面有 音乐光盘  MP3CD  MP3DVD  WMACD  WMADVD 等几个选项  请问我应该选那一个! 没有你说的 “制作音频光盘”,啊
未来的梦想成为我现在进去的动力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1
引用
引用第10楼女幽灵于2009-11-21 21:23发表的  : {5:y,=Y  
我车上的几十张歌碟全是自己刻的,开车只听自己刻的盘。 }>>BKn   
我也用NERO刻啊,哪有那么复杂啊? >`SIB; &>j  
打开NERO,选择“音频”里的“制作音频光盘”,点开直接就可以添加了啊。我下的歌全选的MP3格式。刻录时选择16那个速度,不要选择高速,高速有时会刻不成功,而且音质没有低速刻出来的好。其它就没什么了,楼主再试试吧。
+g>)Bur  
?zM]p"M  
1/:WA:]1 ,  
NERO  里面有 音乐光盘  MP3CD  MP3DVD  WMACD  WMADVD 等几个选项  请问我应该选那一个! 没有你说的 “制作音频光盘”,啊
未来的梦想成为我现在进去的动力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引用
引用第12楼银色灰尘于2009-11-21 22:20发表的  :  ,vO\n^  
NERO  里面有 音乐光盘  MP3CD  MP3DVD  WMACD  WMADVD 等几个选项  请问我应该选那一个! 没有你说的 “制作音频光盘”,啊
#g0_8>t  
那咱俩的不一样。你的NERO打开就只有音乐光盘吗?如果你刻车里听的CD,当然是选MP3CD了,空白盘我选的700MB/80MIN的,网上下MP3格式的歌曲,速度选16,再试一下吧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