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257阅读
  • 15回复

顶棚会响,大家有什么招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8
大家都说拆,那就拆开看看.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8
给后排乘客配备耳机和MP3一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8
已解决 n1c Q# u  
~9ILN~91  
原来是顶棚最后靠后玻璃处的3口塑料钉有点松了,车子振动的时候,顶棚尾端翘起的地方碰车顶发出响声。 |wj/lX7y  
49Ue2=PP#  
用一条5mm厚的EVA,裁成85cm长 3cm宽,两端按顶棚形状微弯的长条,把它塞在顶棚与车钉之间,上回塑料钉--压紧,搞掂。出去试车,一个字:正! HNuwq\w  
\a]\j Zb  
估计那个地方到报废都不会再响了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8
也为这事发愁那,用去4s店吗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8
引用
引用第10楼kentho于2009-11-18 14:10发表的  : +-xSuR,  
已解决 ru(?a~lF8~  
~Sn5;g8+\  
原来是顶棚最后靠后玻璃处的3口塑料钉有点松了,车子振动的时候,顶棚尾端翘起的地方碰车顶发出响声。 sk%:Sp  
lhW#IiX  
用一条5mm厚的EVA,裁成85cm长 3cm宽,两端按顶棚形状微弯的长条,把它塞在顶棚与车钉之间,上回塑料钉--压紧,搞掂。出去试车,一个字:正! cE_Xo.:Y,  
.......
'8kL1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8
好的 谢谢 发现根源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0
呵呵。。我以为拆掉当敞篷车车了呢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11-22
引用
引用第10楼kentho于2009-11-18 14:10发表的  : ph~ d%/^jI  
已解决 Xwz'h;Ks_  
>mUSRf4  
原来是顶棚最后靠后玻璃处的3口塑料钉有点松了,车子振动的时候,顶棚尾端翘起的地方碰车顶发出响声。 Sh;Z\nj  
L 4Sa,ZL  
用一条5mm厚的EVA,裁成85cm长 3cm宽,两端按顶棚形状微弯的长条,把它塞在顶棚与车钉之间,上回塑料钉--压紧,搞掂。出去试车,一个字:正! wCw_aXqq  
.......
SS7C|*-Zd  
eva太专业了,查了下,我都管这叫塑料泡沫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