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755阅读
  • 29回复

雨天车窗起雾,怎么解决呢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除了开除雾,吹冷风还有别的办法吗? 7Ve1]) u  
C)`Fv=]R  
昨天车里坐了5个人,冷风开到2档都不管用。  @fl-3q  
2h5nMI]'  
我开车冻的手都僵硬了
A95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将风挡打到朝玻璃,打到热风位,开两档就行了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我都是用布擦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除雾不必开冷风劲吹 [97KBoSU  
很多人不知道 Nrah;i+H\o  
空调除雾可以靠内部蒸发器除湿 mv atUe  
而不必非要把内部温度降到与室外一样才能除雾 ZUp\Ep}  
你可以打开空调制冷但是同时把温度旋钮调到适宜的温度即可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蓝瑟车打到最热的一头,按到除湿。车内就非常舒服了暖和了,。车窗也很干净了。今天上海下雨又冷。全靠这个了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引用
引用第4楼只爱三菱于2009-11-13 10:40发表的  : EL 8N[]RF  
蓝瑟车打到最热的一头,按到除湿。车内就非常舒服了暖和了,。车窗也很干净了。今天上海下雨又冷。全靠这个了
xZ S\#{  
qUDz(bFk/  
打开除湿打开,不就是吹冷风吗? f9 l<$l  
k+ q6U[ce  
打到最热还有用吗?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引用
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9-11-13 10:44发表的  : t%@ py K  
f}eVfAf  
m=V2xoMw6  
打开除湿打开,不就是吹冷风吗? b}*hodzF  
."O(Ig[  
打到最热还有用吗?
] W_T(C*  
XQA2uR4h  
温度旋钮是混合冷热风之用 nL? B  
除雾有没有用你试了就知道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引用
引用第4楼只爱三菱于2009-11-13 10:40发表的  : F\ yxXOI  
蓝瑟车打到最热的一头,按到除湿。车内就非常舒服了暖和了,。车窗也很干净了。今天上海下雨又冷。全靠这个了
w(zlHj  
>gtKyn]  
FI G3 P))  
按到除湿? sDL@e33Yb  
Rd7Xs  
我知道家里的柜机挂机空调有除湿的功能,蓝瑟车上哪里有这个键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