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751阅读
  • 29回复

雨天车窗起雾,怎么解决呢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除了开除雾,吹冷风还有别的办法吗? ;t M  
0(>3L:  
昨天车里坐了5个人,冷风开到2档都不管用。 z9!OzGtIR  
~MP |L?my  
我开车冻的手都僵硬了
A95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将风挡打到朝玻璃,打到热风位,开两档就行了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我都是用布擦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除雾不必开冷风劲吹 $@eFSA5k,7  
很多人不知道 q:3HU<  
空调除雾可以靠内部蒸发器除湿 S)z5=N(Xz  
而不必非要把内部温度降到与室外一样才能除雾 t(\P8J  
你可以打开空调制冷但是同时把温度旋钮调到适宜的温度即可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蓝瑟车打到最热的一头,按到除湿。车内就非常舒服了暖和了,。车窗也很干净了。今天上海下雨又冷。全靠这个了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引用
引用第4楼只爱三菱于2009-11-13 10:40发表的  : <b-BJ2],k  
蓝瑟车打到最热的一头,按到除湿。车内就非常舒服了暖和了,。车窗也很干净了。今天上海下雨又冷。全靠这个了
~c e?xr|  
@ljvTgZ(X  
打开除湿打开,不就是吹冷风吗? 9N H"Ik*  
V\ u d4  
打到最热还有用吗?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引用
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9-11-13 10:44发表的  : LVKvPi  
nMXk1`|/)x  
P^V,"B8t  
打开除湿打开,不就是吹冷风吗? 4x7(50hp#  
<xpOi&l  
打到最热还有用吗?
HYVSi3[  
k=;>*:D%  
温度旋钮是混合冷热风之用 i%BrnjX  
除雾有没有用你试了就知道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引用
引用第4楼只爱三菱于2009-11-13 10:40发表的  : ?6#F9\  
蓝瑟车打到最热的一头,按到除湿。车内就非常舒服了暖和了,。车窗也很干净了。今天上海下雨又冷。全靠这个了
A#@9|3  
$-Yq?:  
|ler\"Eu  
按到除湿? V0 O6\)/.  
Gp.XTz#=  
我知道家里的柜机挂机空调有除湿的功能,蓝瑟车上哪里有这个键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