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741阅读
  • 29回复

雨天车窗起雾,怎么解决呢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除了开除雾,吹冷风还有别的办法吗? nf^k3QS\  
+Enff0 =+  
昨天车里坐了5个人,冷风开到2档都不管用。 _L.yt5_  
v Rs5-T  
我开车冻的手都僵硬了
A95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将风挡打到朝玻璃,打到热风位,开两档就行了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我都是用布擦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除雾不必开冷风劲吹 ?u/Uov@rD  
很多人不知道 wu5]S)?*  
空调除雾可以靠内部蒸发器除湿 ,E{z+:Es  
而不必非要把内部温度降到与室外一样才能除雾 :kUZNw'Bi  
你可以打开空调制冷但是同时把温度旋钮调到适宜的温度即可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蓝瑟车打到最热的一头,按到除湿。车内就非常舒服了暖和了,。车窗也很干净了。今天上海下雨又冷。全靠这个了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引用
引用第4楼只爱三菱于2009-11-13 10:40发表的  : 3vRBK?Q.y  
蓝瑟车打到最热的一头,按到除湿。车内就非常舒服了暖和了,。车窗也很干净了。今天上海下雨又冷。全靠这个了
vw  /X  
'qnnZ E  
打开除湿打开,不就是吹冷风吗? ~@N0$S  
{wyf> L0j  
打到最热还有用吗?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引用
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9-11-13 10:44发表的  : dQ6n[$Q@N  
hSxlj7Eo^T  
b#**`Y  
打开除湿打开,不就是吹冷风吗? )+^1QL  
U Ox$Xwp5&  
打到最热还有用吗?
V}1D1.@  
jL$&]sQ`O)  
温度旋钮是混合冷热风之用 %G%##wv:  
除雾有没有用你试了就知道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引用
引用第4楼只爱三菱于2009-11-13 10:40发表的  : kc*zP=  
蓝瑟车打到最热的一头,按到除湿。车内就非常舒服了暖和了,。车窗也很干净了。今天上海下雨又冷。全靠这个了
SZUhZI z&  
(<M^C>pldf  
)-qWcf?   
按到除湿? rw CFt6;v  
^oZz,q  
我知道家里的柜机挂机空调有除湿的功能,蓝瑟车上哪里有这个键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