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750阅读
  • 29回复

雨天车窗起雾,怎么解决呢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除了开除雾,吹冷风还有别的办法吗? ZyEHzM{$  
Z}-Vf$O~  
昨天车里坐了5个人,冷风开到2档都不管用。 !~h}8'a?  
u a\,->  
我开车冻的手都僵硬了
A95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将风挡打到朝玻璃,打到热风位,开两档就行了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我都是用布擦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除雾不必开冷风劲吹 y96 HTQ32  
很多人不知道 saTS8p z  
空调除雾可以靠内部蒸发器除湿 J7Mbv2D  
而不必非要把内部温度降到与室外一样才能除雾 '<s5 4 Cb  
你可以打开空调制冷但是同时把温度旋钮调到适宜的温度即可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蓝瑟车打到最热的一头,按到除湿。车内就非常舒服了暖和了,。车窗也很干净了。今天上海下雨又冷。全靠这个了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引用
引用第4楼只爱三菱于2009-11-13 10:40发表的  : Wt@hST  
蓝瑟车打到最热的一头,按到除湿。车内就非常舒服了暖和了,。车窗也很干净了。今天上海下雨又冷。全靠这个了
jAcKSx$}y"  
2"shB(:z>  
打开除湿打开,不就是吹冷风吗? 0y/31 hp  
 f}*:wj  
打到最热还有用吗?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引用
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9-11-13 10:44发表的  : *Gbhk8}V'  
^NW[)Dq1<  
f& 4_:'-,  
打开除湿打开,不就是吹冷风吗? 5sD,gZ7  
c pY {o^  
打到最热还有用吗?
\ /-c)  
l/$GF|`U  
温度旋钮是混合冷热风之用 e4X df>B  
除雾有没有用你试了就知道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3
引用
引用第4楼只爱三菱于2009-11-13 10:40发表的  : Bsz;GnD|r  
蓝瑟车打到最热的一头,按到除湿。车内就非常舒服了暖和了,。车窗也很干净了。今天上海下雨又冷。全靠这个了
qo;F]v*pkK  
Fx*IeIs(:~  
2? 7a\s  
按到除湿? @le23+q  
|v{ a5|<E  
我知道家里的柜机挂机空调有除湿的功能,蓝瑟车上哪里有这个键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