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34646
UID:31994
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09-11-08 17:18发表的 : cFie;k 不错 车子漂亮 黑底大灯不错 机舱应该收拾收拾 有点土多 k6DJ(.n'%a 车子里面挺干净 看着挺舒服的 )6XnxBSH 你的排挡头和手刹换了?怎么是黑色的?
引用 引用第2楼南海kkli于2009-11-08 17:35发表的 : {f>e~o gn${@y? 发动机舱新车前两年还有搞清洁,后来就懒得搞了 5lm>~J!/^ 排挡头跟手刹都没换,都是原装的,排挡套就用羊皮换下原装的
引用 引用第3楼chinchou于2009-11-08 17:38发表的 : &O^-,n uZZRFioX| 记得机爪好像还有保护壳 是吗?那个是什么东西? ^}; 4r N-]/MB8 凸轮轴很干净 看来保养到位了 有点微微泛黄 用的矿物油吧?用水美时间长了也是这个颜色
UID:30813
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09-11-08 17:18发表的 : 0#,a#P 不错 车子漂亮 黑底大灯不错 机舱应该收拾收拾 有点土多 p4' .1.@ 车子里面挺干净 看着挺舒服的 =kjKK 你的排挡头和手刹换了?怎么是黑色的?
UID: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