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是05年手波的 V1U[p3J-S
之前我的也情况也是和你一样 SX,zJ`"
后来检查是点火线圈坏了一个 <}1%">RA
然后缸线有一根不能正常跳电导致 }O{"qs#)
然后换了点火线圈和缸线 1w^[Eno$$
再换了一套火花塞(原来的火花塞的寿命已经到了) U:e9Vq'N m
问题就解决了 {jI/
9
现在跑了6000公里以后有出现问题了 7d5x4^EYE
现在的问题是2-5档(特别是2、3档)大概在1500转的时候又出现这样的现象 k5YDqGn'q
只要转速过1500加速又恢复正常 ~/%){t/uLY
我也同问一下 _HQa3wj
这个问题怎么样才能够完全解决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