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970阅读
  • 7回复

请老师们帮助,看看故障原因,谢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03款手啵菱帅,发现几个故障,1、车辆4-5挡,加油提速,车辆一顿一顿的,抖动(昨天发现的)。2、倒车转向,转动部分有沙沙响,前行正常(存在1年多)。请帮忙看下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8
我的是05年手波的 V1U[p3J-S  
之前我的也情况也是和你一样 SX,z J`"  
后来检查是点火线圈坏了一个 <}1%">RA  
然后缸线有一根不能正常跳电导致 }O{"qs#)  
然后换了点火线圈和缸线 1w^[Eno$$  
再换了一套火花塞(原来的火花塞的寿命已经到了) U:e9Vq'N m  
问题就解决了 {jI/ 9  
现在跑了6000公里以后有出现问题了 7 d5x4^EYE  
现在的问题是2-5档(特别是2、3档)大概在1500转的时候又出现这样的现象 k5YDqG n'q  
只要转速过1500加速又恢复正常 ~/%){t/uLY  
我也同问一下 _HQa3wj  
这个问题怎么样才能够完全解决呢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8
点火线圈 钢线 火花塞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8
1,点火线圈换的时候需要换一对,不要因为省钱只换坏的那个。 tu'MYY  
2,如果是快打死时轻微沙响没事,平时打方向不要打死,据调查,打死方向盘并超过五秒钟会对转向有很大伤害。还有,算算里程,是不是转向油该换了。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8
引用
引用第3楼女幽灵于2009-11-08 12:15发表的  : }TJ|d=  
1,点火线圈换的时候需要换一对,不要因为省钱只换坏的那个。 `sy &dyM  
2,如果是快打死时轻微沙响没事,平时打方向不要打死,据调查,打死方向盘并超过五秒钟会对转向有很大伤害。还有,算算里程,是不是转向油该换了。
%yM' Z[-  
PJ'lZu8?x  
严重同意 还要看看钢线街头的地方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8
引用
引用第1楼qqdepajero于2009-11-08 10:55发表的  : /^d. &@*  
我的是05年手波的 K-Re"zsz  
之前我的也情况也是和你一样 9p5= _  
后来检查是点火线圈坏了一个 D2{L=  
然后缸线有一根不能正常跳电导致 b)d^ `J  
然后换了点火线圈和缸线 AH|Y<\  
现在的问题是2-5档(特别是2、3档)大概在1500转的时候又出现这样的现象 h">X!I   >G&^?5  
只要转速过1500加速又恢复正常 v*^2[pf   =x1Wii$`  
我也同问一下 U92hv~\   UoHd-  
这个问题怎么样才能够完全解决呢? g>yry}>04%  
.......
=DC 3a3 &%  
y6FKg)  
你这个情况,2个字:拖档! !b63ik15O~  
2-5档本来不应该出现低于1500转的情况 根本不应该 qe%V#c  
低于2000转就应该降档了 Ha218Hy0W  
否则不光是抖动(那是发动机被憋坏的呻吟!) pV=@sz,G  
而且长此以往会损坏发动机和变速箱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8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-11-08 12:53发表的  : )eR$:uO  
& t6Tcy  
Jck"Ks  
你这个情况,2个字:拖档! +c?ie4   
2-5档本来不应该出现低于1500转的情况 根本不应该 5/(sjMB  
低于2000转就应该降档了 QgZJ`G--  
.......
y@ .b 4  
我也刚刚注意到 才看明白 你是不是1000转换挡?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8
提高转速2500换档试试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