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5楼女幽灵于2009-11-07 16:45发表的 : 5 eL
b/,R
其实德系车一直以来就有这些那些的解释不清的问题,只是它的销售一直高居,所以造成了一直以来所谓的“皮实”这个词,以至于很多不是很了解车的买家在买车时首选就是德系。比如捷达春天的收音机,比如奥迪公认的烧机油。。。。连厂家的技术人员都无法解释,上次争对奥迪普遍烧机油做了一个专访,主持人提出问题后,外国那技术人员居然很诧异,觉得主持人怎么会提出这么个不是问题的问题,他认为德系的动力等方面是很棒的,而动力来自油,所以烧机油是很正常的(大概是这意思啊,原话记不住了),事后主持人和节目专家聊天时就提出,美系日系也有动力强的车,为什么就不会出现烧机油呢,说穿了就是个人有个人的技术呗,很难解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