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664阅读
  • 21回复

关于油品,我的感觉是对的吗? - 附15楼“周日自助加油体验”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9
周日自助加油体验:  6),!sO?  
条件:首先要有中石化的加油卡,然后一部东南车 f@k.4aS  
其实自助加油其实无非是自己拿油枪自己往里灌。 |D_4 iFC  
步骤: o$Y#C{wC%  
1 插入加油卡,会显示你的余额,然后输入数字,默认单位是元(也就是要加多少钱的),可以切换成升。于是我切换成了升,来了30L。 fe8hgTP|  
2 拧开油箱盖(盖上有个三菱标 别说我崇洋媚外啊),准备入油,开车快2年了还是第一次拧这个盖子。 [Zzztn+  
3 拿下油枪,把托油枪那个架子往上一抬,表示开启了,随时可以加了。 R}IuMMx  
4 把油枪对好油箱口,捏闸,就可以加了。 oS}fr?  
8'NT_NPNb  
这个步骤是我加过一次之后总结的,因为当时不太明白,还有gf捣乱,不是按这个步骤来的。 fJ6Q:7  
自己操作油枪的时候,发现很人性化,有个支架可以打开然后就撑住了扳机,不用老扳着,还请教了工作人员,学到些技巧,就是油枪其实可以挂在邮箱口上,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拿着又安全又有感觉。 *xITMi  
=-&h@mB;G  
对了,自助加油会便宜5毛钱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9
应该跟气候,温度有点关系.和油关系不大. 4ISIg\:c*  
~52'iI)Mw  
我连90号和93号都没觉得有区别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9
优惠5毛这么多?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9
引用
引用第16楼aheng于2009-11-09 12:17发表的  : &xC5Mecb*  
周日自助加油体验: _4lKd`  
条件:首先要有中石化的加油卡,然后一部东南车 wX@g >(  
其实自助加油其实无非是自己拿油枪自己往里灌。 a0wpsl iF  
步骤: q+ 9c81b  
1 插入加油卡,会显示你的余额,然后输入数字,默认单位是元(也就是要加多少钱的),可以切换成升。于是我切换成了升,来了30L。 #<R6!"TNoz  
.......
OGnuBK  
AKUmh  
学习完毕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0
引用
引用第18楼随坡就路于2009-11-09 21:05发表的  : UMw1&"0:  
优惠5毛这么多?
TgVvp0F;  
X) xQKkL0  
写错了,是5分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11-10
引用
引用第20楼aheng于2009-11-10 13:19发表的  : !RPE-S  
k& uh  
OSfT\8YA  
写错了,是5分
Q"D5D rj  
加30升省1.5算是打工几分钟赚来的,8错。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