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36292
UID:32700
引用 引用第15楼chinchou于2009-11-03 18:52发表的 : ,068IEs uss!E!_%, 啊!!是吗!你在哪里买的?保真吗?蓝星不也是名牌吗! HMmVfGp] 你第一次从原厂换成蓝星防冻液的时候清洗水箱水套了吗?还是直接放干净了就加进去了?
UID:31994
引用 引用第17楼samsung于2009-11-03 21:43发表的 : Oc / i' HB}iT1.` 是真的啊!销售点买的 换时就是用蓝星冲了一下 不过没冲干净 现在还是有绿色 明年再换一次就彻底干净了!!
UID:7238
引用 引用第18楼chinchou于2009-11-03 22:03发表的 : =:)p\{B xF:}a:c@H 1~J:hjKQ 恩 行 到时候我也冲冲 对了 你那6KG一桶的 换一次之后还剩下多少呢?
引用 引用第19楼锡帅于2009-11-03 22:31发表的 : J)a^3> 我一直混用,应为空调管的开关总是有点漏水.每隔段时间添一点.没发现什么问题. b1frAA </7_T<He. 前几天去修车那里换机油.看到他们在修一辆普桑,化油器的那种.把它水箱的水全部放光了修的.我就问,怎么全放掉了. BA cnFO o 9] 2 加2桶新的防冻液不是也要100多.结果修车的跟我说一句,这种天用什么防冻液?都是自来水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