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879阅读
  • 20回复

请教买车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本人想购置一辆30W内 加速最快的车,外形最好适合女孩子开的,车价20W-30W之间,只追求0-100加速快就好,由于老婆也要开的,所以外形也要好看点,请各位大虾出招~~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2
新君威2.0T P?\rRB  
菲亚特博悦1.4T '^lrGO6 z7  
大众Srirocco尚酷1.4T(当时这个31.58万起,如果有这个钱是不是要考虑宝马325或是新奥迪A4L,有待商榷,车子都是不错的,保养基本上价格相当,新奥迪A4L略微便宜一点点而已) ?jz{fU  
这三个车都女孩开都相当拉风 ]-L/Of6F)|  
不带T的 推荐新马自达6睿翼 发烧前坐了一下 新车刚跑100公里 不错啊 像是30以上万车的内饰
[ 此帖被chinchou在2009-11-02 21:38重新编辑 ]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2
奥迪提速的推背感是有名的,此价位可选A4低配 :W-"UW,  
红色迈腾 AEe*A+  
科鲁滋顶配 XGbtmmQG  
宝马3系低配 t+|c)"\5h  
雅阁 1I<D `H%  
这几款车提速都不错,而且女孩儿开都挺帅。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2
引用
引用第2楼女幽灵于2009-11-02 21:37发表的  : ]nmVT~lBe"  
奥迪提速的推背感是有名的,此价位可选A4低配 Q:rQ;/b0/  
红色迈腾 mEh([ZnY  
科鲁滋顶配 [9c|!w^F  
宝马3系低配 )P|&o%E  
雅阁 #?^%#"~4H  
.......
a7~%( L@r  
f6$$e+  
令人发指的克鲁兹 但是1.8顶配的没开过 不知道怎么样 是不是焕然一新 想不想MINI科尔维特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2
顶配挺棒的,提速和急转弯轮胎的抓地力都不错。不过如果楼主愿意再多出六七万,我会推荐他买萨博93,低配够了,哪怕是低配,也应该足够满足他的“提速欲”了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2
引用
引用第4楼女幽灵于2009-11-02 21:53发表的  : Mq2[^l!qu  
顶配挺棒的,提速和急转弯轮胎的抓地力都不错。不过如果楼主愿意再多出六七万,我会推荐他买萨博93,低配够了,哪怕是低配,也应该足够满足他的“提速欲”了
'c|Y*2@  
"7tEk<x  
呵呵 坏坏 添个6、7万 我推荐他买辆2手道奇蝰蛇 690匹马力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2
引用
引用第5楼chinchou于2009-11-02 21:56发表的  : +!h~T5Ck  
y.PWh<dI  
B3|h$aKC  
呵呵 坏坏 添个6、7万 我推荐他买辆2手道奇蝰蛇 690匹马力
W%&t[ _21  
我的妈呀  你们现实点好不好·····  我预算包牌不能超过30W~~~~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2
引用
引用第6楼shaoshuwen于2009-11-02 22:00发表的  : ){<qp  
(zml704dI)  
我的妈呀  你们现实点好不好·····  我预算包牌不能超过30W~~~~
 yJGnN g  
}B`T%(11=  
呵呵 逗你的 我们黑白无常开玩笑呢 -\&b&;_  
我上面给你推荐的几个车怎么样?都是包牌30万以下的 有中意的吗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