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887阅读
  • 20回复

请教买车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本人想购置一辆30W内 加速最快的车,外形最好适合女孩子开的,车价20W-30W之间,只追求0-100加速快就好,由于老婆也要开的,所以外形也要好看点,请各位大虾出招~~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2
新君威2.0T AHTQF#U^  
菲亚特博悦1.4T T28Q(\C:}  
大众Srirocco尚酷1.4T(当时这个31.58万起,如果有这个钱是不是要考虑宝马325或是新奥迪A4L,有待商榷,车子都是不错的,保养基本上价格相当,新奥迪A4L略微便宜一点点而已) U9yR~pw  
这三个车都女孩开都相当拉风 I4"U/iL51  
不带T的 推荐新马自达6睿翼 发烧前坐了一下 新车刚跑100公里 不错啊 像是30以上万车的内饰
[ 此帖被chinchou在2009-11-02 21:38重新编辑 ]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2
奥迪提速的推背感是有名的,此价位可选A4低配 G813NoS o  
红色迈腾 %T3 L-{s5  
科鲁滋顶配 ]V!q"|  
宝马3系低配 T7eo_Mn  
雅阁 %;0Llxf"  
这几款车提速都不错,而且女孩儿开都挺帅。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2
引用
引用第2楼女幽灵于2009-11-02 21:37发表的  : VP^Yph 8R  
奥迪提速的推背感是有名的,此价位可选A4低配 yGl (QLk  
红色迈腾 ct='Z E  
科鲁滋顶配 gNr/rp9A$m  
宝马3系低配 O[[:3!6q  
雅阁 4~-"k{Xt  
.......
0] e=  
KB+,}7  
令人发指的克鲁兹 但是1.8顶配的没开过 不知道怎么样 是不是焕然一新 想不想MINI科尔维特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2
顶配挺棒的,提速和急转弯轮胎的抓地力都不错。不过如果楼主愿意再多出六七万,我会推荐他买萨博93,低配够了,哪怕是低配,也应该足够满足他的“提速欲”了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2
引用
引用第4楼女幽灵于2009-11-02 21:53发表的  : JHXtKgFX  
顶配挺棒的,提速和急转弯轮胎的抓地力都不错。不过如果楼主愿意再多出六七万,我会推荐他买萨博93,低配够了,哪怕是低配,也应该足够满足他的“提速欲”了
#LR.1zZ  
YTD&swk  
呵呵 坏坏 添个6、7万 我推荐他买辆2手道奇蝰蛇 690匹马力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2
引用
引用第5楼chinchou于2009-11-02 21:56发表的  : Xdl dUK[  
~k?wnw  
{:VK}w  
呵呵 坏坏 添个6、7万 我推荐他买辆2手道奇蝰蛇 690匹马力
9[&ByEAK  
我的妈呀  你们现实点好不好·····  我预算包牌不能超过30W~~~~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2
引用
引用第6楼shaoshuwen于2009-11-02 22:00发表的  : No[9m_  
xW9R -J \W  
我的妈呀  你们现实点好不好·····  我预算包牌不能超过30W~~~~
}QQl.'  
{&D$U'ye  
呵呵 逗你的 我们黑白无常开玩笑呢 )g $T%  
我上面给你推荐的几个车怎么样?都是包牌30万以下的 有中意的吗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