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FOqP!p.E
#hfuH=&oh
闲来无事,说道说道。 620%Z*
F7L &=K$2y
先来的就是吊,想怎么停怎么停,看车牌京K比我老,女人开的? YYEJph@06q
不管怎么说这样停不是很厚道,同样是女孩或新手,我曾经见过人家都停好了又回去重新挪的,还见过在那里几上几下停半天的。 m"\:o
a {}|Bf<
我看那车驾驶员的车门在另一边,距离也差不多就停在旁边了,车门当然靠另一侧。停好了挺挤,但绝不影响两车开走,只要不是楞手晚上开走时蹭我就是了。 etT +
!UOCJj.cA
PS:这就是传说中的第二个北京的“驻车换乘停车场”了。 4Wy<?O2
PS:北京的这场雪还真是不小 xvzr:pP
PS:北京的地铁将来越来越方便了,我已经是多年的“地下工作者”了,将来会更地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