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314阅读
  • 13回复

轮胎还新,但漏气,4天左右就要冲一次。换还是咋的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轮胎还新,但漏气,4天左右就要冲一次。换还是咋的?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8
补不了?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8
检查气嘴 轮毂安装是否正确 轮胎上轮毂前边缘要打密封油的 你的没打吧? xx9 g''Q  
估计有钉子扎破的地方 就是你没发现 ?FF4zI~  
要不就是翻新胎?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8
这种情况还是换了吧,安全起见,也是花不了多少钱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8
引用
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09-10-28 22:06发表的  : N2$I}q%  
检查气嘴 轮毂安装是否正确 轮胎上轮毂前边缘要打密封油的 你的没打吧? maY4g&'f  
估计有钉子扎破的地方 就是你没发现 {d%&zvJnD  
要不就是翻新胎?
8dOo Q  
(zYy }g#n  
就是检查不出问题所在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8
引用
引用第4楼武陵人于2009-10-28 22:21发表的  : }?O[N}>,m  
o?R,0 -  
+IsWI;lp  
就是检查不出问题所在。
.xv ^G?GG  
/Y^7Rl  
那就换了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8
路边店检查的,看来是自己不够重视。大家去哪多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