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890阅读
  • 9回复

发动机冷车抖的厉害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最近发动机早上冷车启动抖的很厉害,还伴随有破音。等温度上来就不抖了。是什么原因啊,给支个招。 G B}=  
:/$_eg0A  
还有带速的时候,发动机有啸叫声,不是很明显。 ="vg/@.>i  
zAklS 7L  
LS 一年半,4W公里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8
基本都这样,除非用科仔的神油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8
基本都是这样! MS""-zn<  
早上我们小区停在我旁边,冷车时候 伊兰特跃动的声音比我车声音没有小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8
引用
引用第1楼hao2008于2009-10-28 10:47发表的  : >F^$ ' b]  
基本都这样,除非用科仔的神油。
r)>'cjx/  
Mfz(%F|<  
我现在用着科仔的神油 抖动依然存在 油确实好的没的说 4000以上平畅顺滑 低温从容保护 耐久性能好 但是对于噪音和振动他无能为力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8
菱帅快4年了,没抖过。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8
没有问题就放心了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8
这才几度就开始抖了
http://www.dncc.cn/?a=woshow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8
引用
引用第3楼chinchou于2009-10-28 12:39发表的  : vMdhNOU  
_7"W\gn:9  
rZQHB[^3  
我现在用着科仔的神油 抖动依然存在 油确实好的没的说 4000以上平畅顺滑 低温从容保护 耐久性能好 但是对于噪音和振动他无能为力
LF.~rmPa  
&:f'{>3 z  
\1'R}B@;  
那哪个有对噪音和振动特别对口拿手些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