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全保+不计免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$'I-z.G V 装大包围后再加保一个包围险(同样有不计免赔)。。。。。。(3000保额的)
Y!1x,"O'H # fe%E. 我撞坏一个前包围,去4S出险,保险估价1000~1200,4S说金额不够整个前包围全换,只能修补,要全换就要自已补钱。
?c6`p3p3L 但包围是撞穿一个洞的,我觉得补不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!zR1CM 4S说我的保额只有3000太少,而我只撞坏前面,最多也是保1200
\pwg8p[4Q 他的大概理由是:前包1200+后包1200+加两侧裙600=3000。。。。。所以我最多也是1200。。。。。
F4|U\,g )ePQN~#K} 大家觉得合理吗?我是即时电话去投诉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[ 此帖被okboy4426在2009-10-25 18:30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