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22阅读
  • 10回复

换车了,新玩具马上就要到了.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4
小车不错吗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5
引用
引用第6楼兰幽草于2009-10-24 17:51发表的  : UyD=x(li  
要上牌吗 ]/JE#  
不如搞个电动的 }\*dD2qNL}  
烧油的毕竟噪音还是很大 6LNm>O  
被人投诉被查还是很麻烦
wEKm3mY;  
D-E30b]e  
vxk1RL*Xu  
没法上牌,但是这个只是在家附近代步用的.根本没人查的. nd'zO#"m?  
电动的车觉得老是拎个电池太麻烦了,要是电池的情愿不要了.所以还是喜欢烧油的,噪音只要排气管不坏,一般问题不大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5
偶怕怕。。。绝对不开没有蓬子的。。当然四个轮子的敞篷除外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