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31188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32楼端木赐于2009-10-29 07:42发表的 : :xh?eN& 我的爱情: '&gF> 延续了14年,上月修成正果! `(f!*Ru@/z 阿门!
UID:31994
引用 引用第32楼端木赐于2009-10-29 07:42发表的 : ==H$zmK 我的爱情: aV e/ gE 延续了14年,上月修成正果! #*c F8NV- 阿门!
UID:36292
引用 引用第29楼杏坛公于2009-10-28 23:31发表的 : 9BqQ^`bu 爱情不就是为了性吧?
引用 引用第32楼端木赐于2009-10-29 07:42发表的 : u FYQ^ 我的爱情: f({-j%m 延续了14年,上月修成正果! bZ22O"F 阿门!
引用 引用第35楼女幽灵于2009-10-29 11:03发表的 : j|dzd<kE6 ua-|4@YO 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是这样的,其实无所谓,每个人的态度不一样,只要是带着“爱情”奔“性”去的,那应该也算是爱情的一种吧:)
引用 引用第37楼chinchou于2009-10-29 12:04发表的 : H!,#Z7s 这是人的本能 生物的本能 动物尚且如此 这是人不能跨越的鸿沟 情和性是缠绕的 不可能分离 人不要和本能作斗争
引用 引用第38楼女幽灵于2009-10-29 23:15发表的 : KNU/Kc# a9z|ef 小小年纪,很能掰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