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31188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32楼端木赐于2009-10-29 07:42发表的 : (ICd} 我的爱情: 'u b@]ru| 延续了14年,上月修成正果! 8q}q{8 阿门!
UID:31994
引用 引用第32楼端木赐于2009-10-29 07:42发表的 : q&-`,8# 我的爱情: #ut 延续了14年,上月修成正果! :$|HNeDO 阿门!
UID:36292
引用 引用第29楼杏坛公于2009-10-28 23:31发表的 : )+Pus~w 爱情不就是为了性吧?
引用 引用第32楼端木赐于2009-10-29 07:42发表的 : h Pa_VrH 我的爱情: Ob`d 延续了14年,上月修成正果! D}8[bWF 阿门!
引用 引用第35楼女幽灵于2009-10-29 11:03发表的 : +|@rD/I6 A"l?:?rtw] 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是这样的,其实无所谓,每个人的态度不一样,只要是带着“爱情”奔“性”去的,那应该也算是爱情的一种吧:)
引用 引用第37楼chinchou于2009-10-29 12:04发表的 : L(Rorf~V 这是人的本能 生物的本能 动物尚且如此 这是人不能跨越的鸿沟 情和性是缠绕的 不可能分离 人不要和本能作斗争
引用 引用第38楼女幽灵于2009-10-29 23:15发表的 : occ}|u "\30YO>\ 小小年纪,很能掰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