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072阅读
  • 40回复

题外话:爱情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9
我的爱情: KhbYr$  
延续了14年,上月修成正果! :Y,BdU  
阿门!
擅长急刹车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9
引用
引用第32楼端木赐于2009-10-29 07:42发表的  : ( ICd}  
我的爱情: 'ub@]ru|  
延续了14年,上月修成正果! 8q}q{8  
阿门!
@7j AL-  
oHn Ky[1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9
引用
引用第32楼端木赐于2009-10-29 07:42发表的  : q&- `,8#  
我的爱情:  #ut  
延续了14年,上月修成正果! :$|HNeDO  
阿门!
tBWrL{xLe  
恭喜 祝你们幸福 有机会聚会带出来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9
引用
引用第29楼杏坛公于2009-10-28 23:31发表的  : )+Pus~w  
爱情不就是为了性吧?
5F"jk d+  
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是这样的,其实无所谓,每个人的态度不一样,只要是带着“爱情”奔“性”去的,那应该也算是爱情的一种吧:)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9
引用
引用第32楼端木赐于2009-10-29 07:42发表的  : h Pa_VrH  
我的爱情: Ob`d  
延续了14年,上月修成正果! D}8[bWF  
阿门!
qjdMqoOCjl  
突然觉得14这个数字好美,呵呵,新婚快乐。。嗯。。。恭喜发财。。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9
引用
引用第35楼女幽灵于2009-10-29 11:03发表的  : +|@rD/I6  
A"l?:?rtw]  
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是这样的,其实无所谓,每个人的态度不一样,只要是带着“爱情”奔“性”去的,那应该也算是爱情的一种吧:)
g'u?Rn 7*J  
这是人的本能 生物的本能 动物尚且如此 这是人不能跨越的鸿沟 情和性是缠绕的 不可能分离 人不要和本能作斗争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9
引用
引用第37楼chinchou于2009-10-29 12:04发表的  : L(Rorf~V  
这是人的本能 生物的本能 动物尚且如此 这是人不能跨越的鸿沟 情和性是缠绕的 不可能分离 人不要和本能作斗争
I1J)#p%H.  
小小年纪,很能掰哦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9
引用
引用第38楼女幽灵于2009-10-29 23:15发表的 : occ}|u  
"\30YO>\  
小小年纪,很能掰哦
z?7pn}-  
[dL#0~CL$  
其实我是一个哲学家 J}BS/Tr}=  
谢谢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