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081阅读
  • 40回复

题外话:爱情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2
经过引导 p?8> 9  
黄色变灰色 ) `;?%N\  
kiqq_`66  
爱情?心灵深处的一道破碎记忆罢了......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2
真心谢谢跟帖的人们,今天早晨的一幕真的突然让我感动,好久没有因为什么而感动了。 uY'Ib[H  
无论“爱情”怎么伤过我们,也请永远不要否认它的美丽:)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3
有感而生?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3
老板:给来二斤爱情,我要拿去喂狗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3
楼主习惯看后视镜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3
引用
引用第9楼女幽灵于2009-10-22 23:24发表的  : n(gw%w+\7  
真心谢谢跟帖的人们,今天早晨的一幕真的突然让我感动,好久没有因为什么而感动了。 fL8+J]6A6  
无论“爱情”怎么伤过我们,也请永远不要否认它的美丽:)
yFT)R hN  
T1p A <6  
咱们一样 都是为爱肝肠寸断过的人 我现在都不能吃不好消化的东西 刚缝好的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3
引用
引用第10楼tooeasy于2009-10-23 01:27发表的  : \_v jc]?  
有感而生?
I3I1<}>]Z  
呵呵  没有啦,就是突然感触了:)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3
引用
引用第11楼meng于2009-10-23 08:14发表的  : Jk}3c>^D  
老板:给来二斤爱情,我要拿去喂狗。
`/m] K ~~  
大黄睡了,它说不吃了。。。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