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905阅读
  • 43回复

10到13万买什么车好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3
引用
引用第9楼--科仔--于2009-10-23 13:40发表的  : RE =`  
T.Ryy"%F  
所以还是依维柯比较好,吃得少拉得多,装装人也行拉拉货也不错,一个人开着还挺拉风的。
66.5QD0  
BT)X8>ct  
支持依维柯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3
太拉风了  能拉10几立方的风吧 掉水里一时半刻都憋不死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3
引用
引用第15楼chinchou于2009-10-23 22:08发表的  : '>]&rb09|  
两厢车我只喜欢09斯巴鲁翼豹和尚酷 $kv[iI @  
如果不用考虑钱 我想买辆EVO9
ex0oAt^  
你还真是有品位呢,如果不考虑钱,我的想法更多。 8E 9{ Gf  
不如咱们建议楼主买翼豹吧。。。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3
引用
引用第18楼女幽灵于2009-10-23 23:11发表的  : hW*^1%1  
zWKrt.Dg  
你还真是有品位呢,如果不考虑钱,我的想法更多。 LiHXWi{s  
不如咱们建议楼主买翼豹吧。。。
7@e[:>e  
;r2b@x:<_  
那天我和我姐夫去西单 他开他姐夫的翼豹(我姐夫开他姐夫的车,理清头绪了吧) 让我试一圈 我就开了下 果然不负众望 @Z1?t%1  
然后在茫茫的人群中 我们发出汩汩的声浪 招来很多羡慕的眼光 这个感觉可贼过瘾 F0o18k_"  
我开着窗子 不够我得瑟的了 wE=8jl*  
旁边有2个走路的女孩 飘飘然然 一个女孩看到我 突然拉另一个:“你看翼豹!” 8B(Q7Qj  
我惊诧!怎么还有女孩能脱口而出翼豹 一般最好的也就直呼斯巴鲁 "Mu $3 w  
没想到 另个女孩回头看了眼 纠正说:“STI” 1 bx^Pt)  
我怀疑那个女孩是你吧?交代下 是不是你?我看好像飘着呢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4
传说中的全时四驱开久了会上瘾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4
引用
引用第20楼panterax于2009-10-24 00:33发表的  : Bq3"l%hI  
传说中的全时四驱开久了会上瘾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Ii FeO  
就是心理感受比较猛 四驱完全就是说说的 我们这种日常驾驶是体会不出来的 还不如2驱实用 _FR_6*C)5  
不过轻踩油门没什么快感 稍稍深踩就很有劲的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