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112阅读
  • 15回复

chinchou,看看这个机油和你的有啥区别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2
引用
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9-10-22 09:43发表的  : yXF?H"h(  
tj4VWJK  
?5 cI'  
我们这边也有一个代理TOP1的 我和他聊了很久 TOP1的基础油都是从其他大厂订购的 都是不错的 后来专利了Syngen2000基础油技术 *"n vX2iz  
基本上都是造摩托赛车油的 汽车工况相对摩托还是要好一点的 而且没有在大陆被炒起来 价格很平易的 mB9r3[  
爱卡那些油贩子把AMS安索吵起来了 TORCO也吵起来了 红线也吵起来了 价格都是节节飙升 哎 利益熏心了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2
5W-40,全天候了,不错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2
“chinchou,看看这个机油和你有啥区别” vzgudxG'z  
臭臭,快说,机油和你有啥区别?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3
引用
引用第10楼女幽灵于2009-10-22 14:16发表的  : DQd&:J@?  
“chinchou,看看这个机油和你有啥区别” e [n>U@  
臭臭,快说,机油和你有啥区别?
5ym =2U  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3
引用
引用第11楼女幽灵于2009-10-23 23:18发表的  : 9v^MZ ^Y{  
%A?Ym33  
!DD|dVA{  
% `\8z  
区别是他的基础是石油 我的基础是1个小蝌蚪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4
引用
引用第12楼chinchou于2009-10-23 23:37发表的  : g)o?nAr  
 vbol 70  
p-KMELB  
区别是他的基础是石油 我的基础是1个小蝌蚪
6f$h1$$)^  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5
呵呵  败给你了
半夜12点后,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5
引用
引用第14楼女幽灵于2009-10-25 13:16发表的  : 8!{;yz  
呵呵  败给你了
dg(fD>+  
\G+uK:PC,  
你给我PM个你车尾号 c)7i%RF'  
还有无敌 你也PM我尾号 z }t{bm  
总感觉今天我看见你了 飘过来了啊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