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36292
引用 引用第4楼端木赐于2009-10-20 09:16发表的 : +mReWf:o 亮亮的就习惯了!
引用 引用第1楼天津烤肉于2009-10-19 21:39发表的 : Xp67l!{v 高级技师长 没教点别的啊 我们这澡堂子里技师会的可多了
引用 引用第5楼chinchou于2009-10-20 10:35发表的 : 4*9t:D|} 用胶布把灯贴上 假装没亮
UID:27190
UID:31173
引用 引用第7楼女幽灵于2009-10-20 14:32发表的 : ]/o0 p w3l+BUn:X 大哥,小女子说的当然也是灭车后断电啦,呵呵 k/"^W.B aj 断电后着车灯灭了就说明车没什么问题;断电后着车灯还亮就肯定是有故障。
引用 引用第11楼红线于2009-10-21 00:00发表的 : [HQ Bx`3TS 好方法,就跟小时候修东西一样,有问题拆开再装上去就好了 |&H(skF_ 总感觉指标不治本啊
引用 引用第12楼liukuiseg于2009-10-21 20 c 3@SgfKmk 小妹! >B~jPU 客气啦。 |->y'V 断电后,该有故障还是有故障啦,该搞定,还是搞定啦。 l*Y~h3 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