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396阅读
  • 28回复

漏机油了吗(17楼上图了)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D\1k.tI  
 g&Vcg`  
照片不是我的, Zg~nlO2  
5J2=`=FK  
但是我的车在这个部位也有很多油污, en F:>H4  
`d]IX^;  
这是漏机油的现象吗?
[ 此帖被caching在2009-10-16 20:16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6
引用
引用第26楼zwhorse于2009-10-16 23:21发表的  : xu/cq9  
冷车摸下是干的还是湿的,开过后再用纸巾擦下,看看湿不湿(别用手呀)
NPhhD& W_  
2 #KJ asX  
多亏你提醒了, (Mo*^pVr  
oI0M%/aM  
差点用手去摸了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6
引用
引用第26楼zwhorse于2009-10-16 23:21发表的  : dArDP[w  
冷车摸下是干的还是湿的,开过后再用纸巾擦下,看看湿不湿(别用手呀)
&F\?  
j]*j}%hz  
热车一摸 天津烤肉出炉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6
冷车摸下是干的还是湿的,开过后再用纸巾擦下,看看湿不湿(别用手呀)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6
没事的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6
这个力度不好掌握呀
A95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6
全对, 紧紧就好, 不能用力过猛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6
下次保养时顺便检查一下, X| 0`$f  
 l3 Bc g  
不想专门跑一趟了。 ]t0S_ UH$  
nFn`>kQ  
如果真是漏油, _ q1|\E%`h  
L-TVe  
不处理,会有什么后果?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