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398阅读
  • 28回复

漏机油了吗(17楼上图了)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6
就这么简单? W,[iRmxn  
/3qKsv#  
我一直以为发动机的问题都是大问题, RtF!(gd  
(kSb74*g  
类似于人得了心脏病。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6
叉车啊  我告诉你啊 找个10号的丁字扳手 一个一个拧  你就知道有多松了 8Tm/gzx  
菱帅找个气门盖螺丝可以说是必紧项目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6
螺丝松了? NuKx{y}P  
Ok2>%e  
回去我试试, Ws(#ThA  
 a7UfRG  
不过这种扳手我还真没有, ,:QDl  
)gR !G]Y  
10号?我去买买看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6
刚才去淘宝上搜索了一下“丁字扳手”, piIj t  
8MqKS}\H  
发现搜索结果中, Ox9WH4E  
uU_lC5A|  
80%是“丁字裤” o+Cd\D69S  
4'EC(NR7N  
样子很诱惑的说
A95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6
菱帅、蓝瑟都有,是渗油,紧下四角的螺丝(别太大力),擦干净油渍,观察是否还有,通常没啥变化的。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6
引用
引用第12楼zwhorse于2009-10-16 17:11发表的  : -*%!q$ :  
菱帅、蓝瑟都有,是渗油,紧下四角的螺丝(别太大力),擦干净油渍,观察是否还有,通常没啥变化的。
UiR,^/8ED  
=@JS88+  
]l=O%Ev  
意思是紧螺丝不管用? YX ;n6~y  
[jl2\3*  
是绝症吗?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6
引用
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9-10-16 15:51发表的 漏机油了吗? : PLA#!$c7q  
[attachment=84531] n2f6 p<8A  
#%$28sxB  
照片不是我的, V'G Ju  
}V]R+%:w@  
但是我的车在这个部位也有很多油污, #%lo;W~IY  
.......
Lel|,mc`k2  
拍一张看看再说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6
引用
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9-10-16 17:11发表的  : W+c<2?d:  
刚才去淘宝上搜索了一下“丁字扳手”, FX&~\kmV'j  
Xl{P8L  
发现搜索结果中, =o(5_S.u;  
5lmHotj#  
80%是“丁字裤” k,6f &#x  
.......
4jM Fr,  
哈哈哈  惹火 'RR~7h  
叉车 其实发动机不是精密仪器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