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7283
引用 引用第7楼--科仔--于2009-10-16 11:34发表的 : x2|6 2500CC V6 低压缩比NA机型,快走18升油不算夸张,6A13更夸张快走下可以轻松突破22升。 &A!KJ. D_|B2gdZY 我是很不明白,很多人都说涡轮机保养贵,我倒是想知道涡轮机为什么保养会贵?贵在哪里?
UID:26921
UID:31994
引用 引用第7楼--科仔--于2009-10-16 11:34发表的 : Kc-A-P &Ry 2500CC V6 低压缩比NA机型,快走18升油不算夸张,6A13更夸张快走下可以轻松突破22升。 +i q+ i+T0}M< 我是很不明白,很多人都说涡轮机保养贵,我倒是想知道涡轮机为什么保养会贵?贵在哪里?
引用 引用第11楼512k于2009-10-16 13:08发表的 : stfniV 15t Q_fgpjEh/t 改菱帅上要多钱呢? h*JN0O<b
UID:2854
UID:9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