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604阅读
  • 16回复

让人发疯的广肇高速。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昨天和LD去封开。。。一天来回,,帮助他亲戚处理被车祸事宜。。 EHm *~Sd  
s_IFl5D]  
去时三水到肇庆在修路,,走得异常艰苦。。。便决定回来如何难找都要上高速了。。 q| 1%G Nb  
sT2`y$ '  
国道324经过高要部分市镇,,,终于第一次看到广肇高速的入口提示 ?DUim1KG  
转进去,,往回头方向走。。。很快标识就不见了,,,过西江大桥,,收费时问了一下,,还要4公里多 Az:~|P  
dfdK%/' $(  
一直走完高要市的路灯,,几乎已经绝望了,,,终于第二次看到标识。。。。。拿卡上路。。。高兴劲以为就到家了。。 7@<.~*Bl6  
xcW\U^1d  
还没到三水呢。。。就见到收费站在前面了。。。开过去,,,收费20元,,过个大桥 ~#)hqU'  
<K^a2 D  
郁闷,,当时偶以为高速上还要收过桥费?? > IaG a!4  
nvrh7l9nX  
不觉着居然看到摩托车了。。无奈,,向前开吧。。。 es6YxMg  
又过了一个收费站(10元,,7元不记得了)。。。终于看到广三高速的入口。。。 I;'{X_9$a  
rB".!b  
晕哦。。。广肇高速。。。原来只到三水,,中间都还没有衔接上。。。而且中间还要过收费站!!! cS%dTrfo  
Q8`V0E\~  
而且,,,而且。。。我只是为了夜间避开一段烂路,,,居然硬跑回头从另一条路帮我上到广三而已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5
为此,,,,很少记住路的我。。把广肇这43KM路彻底记住了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5
   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5
出门在外就是这样了 我车钥匙放加油站桌子上 加油工还私下打着了想开呢 什么人都有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5
广东收费站特多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5
广州至肇庆的高速:广佛-广三-广肇,三条高速连在一起,标识很清楚的啊 Rg:3}T`~n  
但广肇的收费的确很多,这样全程高速的话好像要50~60的样子 fVR:m`'Iq_  
如果会结合走国道的话 A<6V$e$:2  
广州到肇庆只要20元路费,时间比全程高速慢20分钟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5
北京八达岭高速 花钱上去堵车 每周末和平时的早晚 几乎比市内还堵 竟然还在收费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5
关于高速路不高速的问题 pAuwSn#i  
有关部门说:只要高速路收费站排队超过5辆车的就必须免费放行。 i#=X#_ +El  
但是~ 5.#9}]  
据美国FBI调查显示 pH%c7X/[3L  
中国存在一个最神秘的部门“有关部门”,权利很大,管的事情很多 %iC63)(M  
但至今FBI都无法找到这个部门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