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LD去封开。。。一天来回,,帮助他亲戚处理被车祸事宜。。
J/,m'wH CL?=j| E
a 去时三水到肇庆在修路,,走得异常艰苦。。。便决定回来如何难找都要上高速了。。
A
6E~GJa 1CJAFi>%D 国道324经过高要部分市镇,,,终于第一次看到广肇高速的入口提示
PIoBK CJ 转进去,,往回头方向走。。。很快标识就不见了,,,过西江大桥,,收费时问了一下,,还要4公里多
6!;D],,"#. kP^= 一直走完高要市的路灯,,几乎已经绝望了,,,终于第二次看到标识。。。。。拿卡上路。。。高兴劲以为就到家了。。
8]bLp HXkXDX9&'. 还没到三水呢。。。就见到收费站在前面了。。。开过去,,,收费20元,,过个大桥
ktp<o.f[ Nx
E=^
v 郁闷,,当时偶以为高速上还要收过桥费??
@Qp#Tg<' s#(%u t 不觉着居然看到摩托车了。。无奈,,向前开吧。。。
{i}E)Np 又过了一个收费站(10元,,7元不记得了)。。。终于看到广三高速的入口。。。
>`0mn|+ E]=>@EX
晕哦。。。广肇高速。。。原来只到三水,,中间都还没有衔接上。。。而且中间还要过收费站!!!
W!Fc60>p@f OkfxX&n 而且,,,而且。。。我只是为了夜间避开一段烂路,,,居然硬跑回头从另一条路帮我上到广三而已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