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LD去封开。。。一天来回,,帮助他亲戚处理被车祸事宜。。 IMjz#|c
Rrh?0qWs
去时三水到肇庆在修路,,走得异常艰苦。。。便决定回来如何难找都要上高速了。。 6M^P]l
D L0jA/f
国道324经过高要部分市镇,,,终于第一次看到广肇高速的入口提示 Hjl{M>z
转进去,,往回头方向走。。。很快标识就不见了,,,过西江大桥,,收费时问了一下,,还要4公里多 ACQbw)tiv}
9v[cy` \
一直走完高要市的路灯,,几乎已经绝望了,,,终于第二次看到标识。。。。。拿卡上路。。。高兴劲以为就到家了。。 o#(z*v@
N^i<A2'6S;
还没到三水呢。。。就见到收费站在前面了。。。开过去,,,收费20元,,过个大桥 f n]rMH4>
v=n'#:k
郁闷,,当时偶以为高速上还要收过桥费?? %<^B\|d'?
/SLAg&
不觉着居然看到摩托车了。。无奈,,向前开吧。。。 1PwqWg-\\
又过了一个收费站(10元,,7元不记得了)。。。终于看到广三高速的入口。。。 5o2W[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