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车马上要到年检了,手刹刹车力不够,怕过不了,加上前几天前挡玻璃中奖了,索性一次全修修好。
7
z,C}-q 2pCaX\t 经检查说是我的手刹线不好了,看看拆下的拉线:
>R_&
Ouh: 29b9`NXt T-L||yE,h V!=,0zy~Z ?l )[7LR4 [q-h|m 换上新的:
4HlQ&2O%# tD)J*]G @ 6vIap| z{QqY.Gu{G /n&&Um\ P%n>Tg80M 就在换好的时候,因为换过拉线需要调整比例阀的,不然左右刹车力不平衡的,就在这时,修车师傅却发现,这款车没有比例阀的,这是我的车车,红色部位本来应该有比例阀的,现在没有了:
gX@aG9 7yQ4*UB *^`Vz
?g< '+
?X *zLMpL_ 我也不太相信这么会没有了,我问了很多修理工,和部门经理,再三确定,他们都说这款没有的,老款的菱帅有的,说菱锐也有的,就蓝瑟的没有,我问其理由:他们都说这样刹车力更直接,刹车力更好。我开玩笑的说是不是偷工减料呀!他们可以肯定的告诉我,绝对比有比例阀的好,设计已经改过了,也许是因为菱帅刹车力的问题,厂家已经修正了这个缺点吧!
6u%&<")4HP 这是菱帅的车子,修车的时候边上刚好有一辆菱帅车升起来。红色的部分就是比例阀:
ry]l.@o; qgB_=Q#E x~sBzTa 3$/IC@+ 看看我的修手刹的单子,本来单单调整一下还要150大米呢!现在都省掉了,那是修车师傅划掉的,因为没有比例阀可调。这是单单人工费的单子哦!我换了手刹线总共花了:320大米。
,,TnIouy N g,j# j.YA2mr Ep}s}Stlr} 最后来张手刹的部位吧!一拖二:
j39wA~K h\e.e3
/ 4Up/p&1@ TNth FtZ
?C@1/ 意外发现意外收获!呵呵~看来蓝瑟车给的惊喜还是蛮多的,希望以后还能发现更多更好的优点。
[ 此帖被caching在2009-10-13 16:24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