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下决心换了米其林的185胎后 9g'LkP
尽管说什么多种配方、滚动摩阻力减少等等 \<JSkr[h!"
而且换胎的同时还认真、严格的做了4轮定位 { C=NUK%?
但油耗总是感觉比以前略升了0.5~1L左右 ]R h#g5X
例如市内已经连续几次达到7L的警告线(以前同样的夏季一般6.2~6.5之间,很难达到7) +giyX7BPJ
幅度真不少 z.7cy@N6
这次长假前后,跑的都是长途多,空调也用得比较多 d8[J@M53|T
刚好用了一箱油, }T&iewk
都是加到差不多满出来的样子 B" !l2
测算了一下也去到5.96L G+X
Sfr
尽管看起来油耗并不高 umt.Um.m2
但是按照我之前的经验,应该不会超过5.5L的样子 NT e5
现在怎么分析都只剩下3个可能的因素: 8,?h~prc
1、发动机可能老化(因为感觉没有以前动力好) NbgK@eV}+{
2、空气滤清器脏了(已经过了更换周期) a@@)6FM
3、米其林属软胎,尽管加到2.2KG,看起来还是扁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