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下决心换了米其林的185胎后 tpY]Mz[
J
尽管说什么多种配方、滚动摩阻力减少等等 ].Sz2vI
而且换胎的同时还认真、严格的做了4轮定位 }mYxI^n
但油耗总是感觉比以前略升了0.5~1L左右 */6lyODf
例如市内已经连续几次达到7L的警告线(以前同样的夏季一般6.2~6.5之间,很难达到7)
W<@9ndvH
幅度真不少 fjd)/Gg
这次长假前后,跑的都是长途多,空调也用得比较多 |pG%
]?A
刚好用了一箱油, AnK~<9WQj
都是加到差不多满出来的样子 ;Rljx3!N
测算了一下也去到5.96L '.wb= C
尽管看起来油耗并不高 h343$,))u
但是按照我之前的经验,应该不会超过5.5L的样子 5eiKMKW[
现在怎么分析都只剩下3个可能的因素: HbRv
U}C1
1、发动机可能老化(因为感觉没有以前动力好) uM\5GK
2、空气滤清器脏了(已经过了更换周期) {a__/I>)
3、米其林属软胎,尽管加到2.2KG,看起来还是扁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