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618阅读
  • 13回复

蓝瑟加装高音喇叭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蓝瑟的原配音响比其他车车的,的确要好一些。但听久了,还是有些审美疲劳。 Et!J*{s   mbv\Gn#>  
8 7(t<3V&   g 'c4&Do  
于是,动了小外科手术。 ",3v%$ >   |M#b`g$JO,  
}ofb]_C,   y/mxdP w  
原车先增加了一对高音头,最近又换了一对位于后座上的喇叭(用银笛HP1621代替)。 La )M   nf +8OH7  
:-.R*W  
6xr$  
)b"H]"  
前两天看到这个贴,刚才把前面门板拆掉了,想把高音喇叭装上,但是没有找到线。我的车是舒适版的。 6/hY[a!  
Xl w&hKS  
   线是不是要重新拉呀,原来没有预留的? 知道的告诉一下。谢谢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1
引用
引用楼主lucky7789于2009-10-11 13:55发表的 蓝瑟加装高音喇叭问题 : 9=rYzA?)+  
蓝瑟的原配音响比其他车车的,的确要好一些。但听久了,还是有些审美疲劳。 Et!J*{s   To}L%)   
8 7(t<3V&   /J/r62  
于是,动了小外科手术。 ",3v%$ >   |g8 ]WFc  
}ofb]_C,   ?B@hCd)  
原车先增加了一对高音头,最近又换了一对位于后座上的喇叭(用银笛HP1621代替)。 La )M   /I[cj3}{+f  
.......
LwY_6[Ef  
t9 &O0tpe  
装个高音  不错 我的梦想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1
线讲究一点就用前喇叭的加分频器分出来,不讲究就直接并联. J{\S+O2,*  
M($dh9A_  
但是这东西效果不会很明显.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1
就是要直接从前喇叭拉个线过去就好了,是吗?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2
本来就预留了接口,装也就装了,花不了多少钱。而且个人感觉比以前要好些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3
预留的口在什么地方,我怎么没有找到啊,还望指教!! NH+?7rf8  
&/)2P#u  
还有高音喇叭是多少欧姆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3
音响设备后面,看图有个前置端接口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3
音响设备后面,看图有个前置端接口 fV.43E  
+Hb6j02#  
要把CD机拆出来找吗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