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1909
UID:31994
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09-10-09 21:57发表的 : v]:=K-1n 靠 兄弟 你都用上MOTUL了 你还在乎那点油钱!? [BbutGvj 说正经的 是稍稍有点高而已 火花塞 线圈是不是该换了?进气压力、氧传感传感器是不是脏了? r4_eTrC, 胎压是否正常? "HMP$)d 载重本身也会费油 高速不省油 除非你85公里等速!
UID:27270
UID:34195
UID:17282
引用 引用第4楼zhongguodida于2009-10-09 22:08发表的 : mA=i)Ga 你说的油耗是14个多。 y`XU~B)J1 就算14!你开到温州 开了466公里 _ "VkGG 4.66乘以14应该需要 65升以上的油。。。。 %s(k_|G+4 可你只加了33.11升 ZU%[guf 你真可以参加特奥会了!!!!!!
UID:17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