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1909
UID:31994
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09-10-09 21:57发表的 : @aN~97 H\ 靠 兄弟 你都用上MOTUL了 你还在乎那点油钱!? o<p4r}*AVJ 说正经的 是稍稍有点高而已 火花塞 线圈是不是该换了?进气压力、氧传感传感器是不是脏了? Drf Au 胎压是否正常? T`j{2 载重本身也会费油 高速不省油 除非你85公里等速!
UID:27270
UID:34195
UID:17282
引用 引用第4楼zhongguodida于2009-10-09 22:08发表的 : A@ w9_qo 你说的油耗是14个多。 :?7^STc 就算14!你开到温州 开了466公里 !p4FK]B/u 4.66乘以14应该需要 65升以上的油。。。。 +/8KN 可你只加了33.11升 eHI7= [h 你真可以参加特奥会了!!!!!!
UID:17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