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48阅读
  • 19回复

2500KM长途顺利结束,长途处女跑,累呀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+)xjw9b  
十一去了趟老丈人家, G^|!'V  
=Y-.=}jp;  
往返都是高速,2500公里。 pZcY[a  
sW-0G$,|  
期间经历了国道、乡村小路。。。。。。。 q3v v^~  
0l3[?YtXc  
2500,分四段跑完,每天一段 ;mYZ@g%e  
c`/VYgcTqB  
路线:大连-秦皇岛-山东(德州)  原路返回 +;\w'dBi,  
z"T+J?V/  
第一次跑高速, .8Bu%Sf  
U#c G d\b  
灰常紧张, xh bN=L  
(_|*&au J  
去程,基本110左右,高度紧张,跑到秦皇岛600KM,一点没觉得困  t1 YB  
jhm/ <=  
回来就放松多了,120-130,开始犯困了 CdF;0A9.3  
U@NCN2 I  
返回大连后, k}v`UiGM  
u-t=M]  
第一件事就是去4S检查一下底盘,然后洗车。 ;|WUbc6&g  
%3a-@!|1<  
走乡间小路的时候,磕了好几次底盘,虽然装了护板,可心里还是不踏实,到4S把车举起来检查,未发现问题 JJd qdX;  
l1 Kv`v\  
一趟高速下来,车头上沾满了小虫子的尸体,很难清洗 b)I-do+  
h-P|O6@Ki  
总算平安回来啦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5
欢迎回来 跑长途不易啊 累啊 但是练手艺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6
下次再跑高速,估计你就会150、160的跑了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6
我有一次早上4点从大连出发,8点整到了铁岭,中途在服务区休息了10分钟。。。 .#0H{mk  
高速还是清晨跑最舒服,几乎没有车,而且天还是亮的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6
总算平安归队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6
平安归来是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6
途中走了一段国道,晚上, <5!RAdaj+  
Ie`SWg*WL  
遇到了大车车队 3/SqXu  
dPdHY&#`  
大车都改装过车灯,车头自己加了一排灯,足有10多个,靠,恍的我什么都看不到
A95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6
看不见就向他开,吓死他。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