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87阅读
  • 32回复

蓝瑟车的加速软肋--30-80麦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4
发动机转速升得太慢。不过换了水灰后,100-150的加速好了很多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4
二档不用太玩命吧 3500就行了 三档再深踩 感觉这样比较好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4
120要是说肉倒是有人信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5
30-80码不用超过3档``绝对好力`` >J)4e~9EJ2  
1档4500转到30左右 oJ/=&c  
2档4500转到70左右 FT-=^VA\  
3档就可以在80巡航````很轻松````` BlcsDB =ka  
如果是平时开公路的就可以3000换档````` YRd`G3J  
想省油的就2500换档`` Neii$  
想赛车的就6500甚至7000换``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5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5
过了120,加速才不行 EMMp4KKOx+  
一般跑山道,2-3档就OK了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5
引用
引用第9楼chinchou于2009-10-04 22:33发表的  : JU\wvP5j  
二档不用太玩命吧 3500就行了 三档再深踩 感觉这样比较好
ZUxlk+o9d  
_$Hx:^p:  
既然要说到加速快慢 61^5QHur  
不过6000别说什么玩命 r+WY7'c  
6000转升档是非常正常的急加速模式 k)a-odNrb  
与玩命无关 """gV)Y  
这还没叫你加油到7100转断油呢, 2档就可以破百了 R""P01IZH  
车子本身有这个动力 RG)!v6   
只不过你憋着它不让它发挥 =Kv*M@  
那就别说什么慢不慢的 `N_elf://n  
否则即使改了涡轮又如何? 照样肉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5
1档6000转时速40 jqzG=/0~{  
2档6000转80 :aO`q/d  
3档6000转130 FJ+n- \  
看看慢不慢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