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6楼--科仔--于2009-10-01 22:28发表的 : 4%8den,|
啊,天啊!!!! hDSf>X_*_G
为什么要这么折腾我啊 czu9a"M>X
该死的环保标,如果不是这个万恶的环保标,我去年就上了IS200 2JZ了。。。。。
Nb
!i_@m%s ,lvG5B\0 在你的菱帅上?
nr
-< mQ 人这一生能做自己的时间不多 就是25-55这一小段段 还要刨除应对妻儿父母家庭工作的时间 还要去掉吃饭睡觉的生理基本 想做什么就做吧 不要到老了再后悔
Lhux~,EH 变形金刚里有句台词喜欢:50年后,你会不会因为当初没有上车而后悔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