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31阅读
  • 12回复

今天用红外测温仪测了一下刹车盘的温度,结果吓了我一跳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加速后急刹车得出的结果,当日气温25℃ xj[v$HP  
D>-srzw  
两前轮92℃,两后轮38℃,原来后轮根本没有制动力呀!我说一急踩刹车就abs达达的响,车速就是不降,还让我追了一次尾。  jf.WmiDC  
T/PmT:Qg `  
谁能修好我的后轮制动呀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8
差不多麻。。。后轮是前轮的一半。。。。哈哈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8
前轮承受70%以上制动力 R=, pv'  
前轮比后轮刹车热正常 ~l] w=[ z  
lB/ ^  
提高后轮制动见有关改比例阀的帖子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8
我的也是后面不怎么烫,前面比较烫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8
反正一般到了单位 我一摸 前轮毂是烫的 后面微温而已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8
两前轮92℃,两后轮38℃, |NsrO8H   
d'4^c,d  
温度差 70:30   phT|w H  
倒是与前后轮承受制动力比例相同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8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-09-28 22:30发表的  : vqq7IV)|  
两前轮92℃,两后轮38℃, "62vwWrwO  
QEKRAPw  
温度差 70:30   /}G+PUk7  
倒是与前后轮承受制动力比例相同
_lWC)bv`  
$;kFuJF  
减去环境温度在比吗 N$\'X<{  
g YeKeW3)  
92-25=67 QO1pwrX<  
l#%qF Db  
38-25=13 7+N0$0w%r  
7 XNZEi9o  
67:13=5:1 :VkuK@Th`  
{yzo#"4Oy  
后轮还是太差了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8
我还测试了丰田PRADO NydF'N_1  
f+%s.[;A  
前后都一样74℃ P>hR${KE  
&<EixDi4q  
这是为什么呢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