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41阅读
  • 12回复

今天用红外测温仪测了一下刹车盘的温度,结果吓了我一跳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加速后急刹车得出的结果,当日气温25℃ Fx:38Ae  
s`$}xukT  
两前轮92℃,两后轮38℃,原来后轮根本没有制动力呀!我说一急踩刹车就abs达达的响,车速就是不降,还让我追了一次尾。 m#'eDO:  
Tdcc<T  
谁能修好我的后轮制动呀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8
差不多麻。。。后轮是前轮的一半。。。。哈哈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8
前轮承受70%以上制动力 5Ul=Nv]  
前轮比后轮刹车热正常 ] i\a[3  
Vt," 5c  
提高后轮制动见有关改比例阀的帖子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8
我的也是后面不怎么烫,前面比较烫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8
反正一般到了单位 我一摸 前轮毂是烫的 后面微温而已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8
两前轮92℃,两后轮38℃, )h6hN"#V5  
p4mi\~Q  
温度差 70:30   be?>C 5  
倒是与前后轮承受制动力比例相同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8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-09-28 22:30发表的  : +1a3^A\  
两前轮92℃,两后轮38℃, OkAgO3>Y/  
s3T7M:DM4  
温度差 70:30   &qK:LHhj  
倒是与前后轮承受制动力比例相同
(c& %1bJ  
Vhh=GJ  
减去环境温度在比吗 O@ H.k<zn  
lz : :6}  
92-25=67 j}B86oX  
},#7  
38-25=13 "g#%d  
rD4 umWi  
67:13=5:1 |%F,n2  
dd<l;4(  
后轮还是太差了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8
我还测试了丰田PRADO .<`)`:n+B  
H1kI+YJ@  
前后都一样74℃ M co:eE  
hUlRtt  
这是为什么呢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