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308阅读
  • 23回复

有朋友用过这种SSSS卖的防冻液吗?蓝星的防冻液怎么样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6
引用
引用第14楼chinchou于2009-09-26 23:31发表的  : E'4Psx9: =  
Z4Q]By:/L  
+0U=UV)U  
呵呵 终于又有问题了 想了好几天了 hO[_ _j8  
霍尼韦尔的 听卖家说适合铸铝发动机 而且85一瓶 不太适合我一年一换 hK)'dG*  
啊?一瓶都不够!你也用U2?你在哪里买的?快给我说说吧?谢谢啊 k%gj  
.......
o_Z 9\'u  
放水箱的时候在从上面往里灌呗!就想排机油一个道理,下面盖子不盖上,上面在往里灌!这样不就冲洗了吗!不用那么在意!残留点也没事的!原来人家出租车夏天都加水!然后冬天换防冻液!不是照样开嘛!再说假如你开车在山区里了,周围啥都没有,现在车子缺水了,也没有防冻液 可以加水也是没事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7
U2就行   我前几天去四元看的  50元一桶     GcW}<g}  
我先在用的防冻液就是你用的那种原厂的    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7
引用
引用第11楼chinchou于2009-09-26 23:25发表的  : CY*ngi&  
`9. dgV  
I"Q#IvNw  
石版 你也是这个瓶的防冻液?你52买的?
,LhE shf  
是的 B,3 t`  
是的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7
引用
引用第18楼samsung于2009-09-27 08:47发表的  : 8lwM{?k$  
U2就行   我前几天去四元看的  50元一桶     #ElejQ|?  
我先在用的防冻液就是你用的那种原厂的    
_M5Xk?e=  
那咱们现在这种防冻液 能和U2混用么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7
引用
引用第16楼無敵于2009-09-26 23:38发表的  : kwar}:`  
~3=2=Uf  
放水箱的时候在从上面往里灌呗!就想排机油一个道理,下面盖子不盖上,上面在往里灌!这样不就冲洗了吗!不用那么在意!残留点也没事的!原来人家出租车夏天都加水!然后冬天换防冻液!不是照样开嘛!再说假如你开车在山区里了,周围啥都没有,现在车子缺水了,也没有防冻液 可以加水也是没事!
Jsn <,4DO8  
ok 明白了 剩的这些可能不够完全置换的了 打算再买一大瓶吧 要不就用这半桶洗洗吧 hTTfJDF  
如果我现在用的这瓶能和U2混用 就好了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7
引用
引用第14楼chinchou于2009-09-26 23:31发表的  : ?ykVfO'  
Bu*W1w\  
Zm"!E6`69  
呵呵 终于又有问题了 想了好几天了 S3%.-)ib  
霍尼韦尔的 听卖家说适合铸铝发动机 而且85一瓶 不太适合我一年一换 DTX/3EN  
啊?一瓶都不够!你也用U2?你在哪里买的?快给我说说吧?谢谢啊 *IMF4 x 5M  
.......
$ ufSNx(F  
防冻液2年换一次就可以,我是在汽配城买的,换正时皮带的时候一起换的,我换的时候一瓶还不够。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7
防冻液不可以混用的    因为都是化学物质    不同品牌使用的原料上有所区别的    所以混用会引起化学反应   时间长了  会腐蚀部件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